伸縮自在的愛,史上最輕巧的手機自行車架-FINN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09 日 | 分類 周邊 , 手機
finn

厭倦了需要接來接去的笨重車架嗎?BikeCityGuide App 推出擁有極佳彈性的自行車架-FINN,它不但可以適用在絕大多數的車桿上,還能夠適應各種不同大小的手機,更重要的是,一個只要不到五百元台幣,心動了嗎?



包括德國、奧地利及荷蘭等歐洲國家,都十分推崇自行車,也讓自行車相關週邊產品成為平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而隨著科技發展,越來越多尺寸大小不同的手機出現,對於平日就習慣以自行車通勤,甚至可以說是主要交通工具的使用者來說,車架的選擇就變得額外困難,也因此催生了 FINN 這款車架的出現。

由自行車城市導覽 App-BikeCityGuide 推出的 FINN,是一款由矽膠製成的伸縮彈力車架,透過矽膠材質的延展性與韌性,FINN 可以非常輕鬆的與各種手機與車桿結合,用類似橡皮筋的概念,把手機牢牢固定在車上,矽膠材質還可以確保手機跟車桿間不會互相磨擦留下刮痕。

finn2

▲ FINN 的造型就是一塊薄薄的矽膠。(圖片來源/FINN
FINN 也不是完全沒有缺點,首先在保護性上,將手機裸露在外的 FINN 無法提供防水和抗汙功能,對 iPhone 或是其實有實體主按鍵的 Android 手機來說,下方的設計被妨礙到按鍵的使用,或是會一直壓到按鍵。另外,官方也沒有提供矽膠材質的耐用度數據,長期使用下來是否會出現材質劣化或是彈性疲乏等問題也不得而知。

不過,一個不到五百塊的車架,還能隨身攜帶放在褲子口袋裡,如果怕壞掉的話,就多買兩個以備不時之需吧。

FINN 影片介紹:

(資料及圖片來源/FINN)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