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CarVi 成為你的個人駕駛助理吧!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17 日 | 分類 APP , 周邊 , 時尚
carvi

圖中這名為 CarVi 的玩意,看起來有點像迷你藍牙喇叭,但實際上是專為汽車所設計的,只要把它像 GPS 導航器或行車紀錄器一樣固定在汽車擋風玻璃上、然後再與智慧型手機配對即可。



carvi-2

▲CarVi 還將會把駕駛過程紀錄下來,並將各種數據統整分析給駕駛人參考。

 

CarVi 內建攝錄鏡頭,一旦裝上後就會除了會自動紀錄把行車程監控畫面錄製下來,且同時還會把駕駛過程中包括速度、加速度、煞車…等資訊紀錄下來,除了之後能透過專屬 App 檢視整個駕駛過程,且最重要能把這些數據整合統計,例如可查看自己變換車道頻率、習慣與前方車輛保持的距離,或甚至是每日突然加速度、急煞…等被警示的次數,透過這些整合性數據來瞭解自己的開車習慣,對於某些習慣不佳、或技術不熟練的駕駛來說相當有幫助。

carvi-1

▲包括變換車道頻率、與前方車輛保持的距離、急煞次數…等所有與駕駛有關的數據都會紀錄下來。

 

CarVi 能與 Android 與 iOS 行動裝置上的專屬 App 搭配使用,目前才剛在 Indiegogo 網站上展開集資計畫,雖離目標十萬美金還有段距離,但目前已推出超級早鳥方案 US$249 的價格吸引投資者,若順利募資成功將會在八月份上市。

(來源:indiegogo)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AVI

編輯資歷堂堂邁入第十年,玩3C經驗更是已超過十五年,曾做過為追求新科技每個月購買新手機到差點傾家當產的瘋狂行徑。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