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OS X 10.10.3 公測版釋出,民眾可搶先體驗「Photos」功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03 日 | 分類 APP , Apple , OS X
2015-03-03_123612-624x426

蘋果 2015 年 3 月 3 日剛釋出 Mac OS X 10.10.3 首個公開測試版,其中包含即將取代 iPhoto 的照片管理應用程式「Photos」。凡是登記測試的用戶,皆可至 Mac App Store 下載最新 OS X Yosemite 公測版,搶先體驗 Photos 功能。




蘋果在推出 OS X 10.10.3 公測版之前,已分別在今年 2 月初和月底釋出兩個開發者測試版本。而這次編號 14D87p 的公測版,大致與第二版開發者測試版本相同,除了在表情符號(Emoji)上增加更多選擇外,還有備受關注的整合式圖片處理應用程式 Photos。

未來 Photos 將取代 iPhoto 管理與編輯使用者照片圖庫,透過 iCloud 雲端整合技術,以原始解析格式存取照片和影片檔,並串聯使用者各個蘋果裝置,即時處理與同步資料。

先前外媒對 Photos 評測表示好評,至於民眾對於 Photos 會否也持正面評價,就得等待這波公開測試的試用迴響了。此外,蘋果也將在 3 月中釋出 iOS 8.3 公開測試版本

(首圖來源:蘋果官網

參考來源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楊 安琪

在媒體、出版產業任職多年。生活中少不了電影、搖滾樂、美國超級英雄;喜歡學習新知,關注未來科技、機器人、商管議題。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