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彩印時代,EPSON 推出商用彩噴機種,彩色列印最低 1 元起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03 日 | 分類 PC , 周邊 , 市場訊息
_1050615

長期深耕彩色列印市場的 EPSON (台灣愛普生),不僅每每在市場上推出令人驚艷的產品,也不斷改革創新列印技術,今年首次將工業等級 PrecisionCore 精點微噴技術導入一般市場,推出全球首款商用微噴影印機,顛覆長久以來被雷射列印主宰的商用市場。



EPSON 獨家的 PrecisionCore 精點微噴技術透過石英壓電原理與半導體 MEMS 製程精點微噴印字頭,依據不同列印需求,不僅能呈現飽和鮮艷的顏色,更能精準控制墨滴,提升列印速度與品質。台灣愛普生董事總經理李隆安強調:「世界上唯有 EPSON 具備石英以及半導體 MEMS 製程背景,並結合多年在影像科技與印刷產業深耕的經驗,專研出獨一無二的 PrecisionCore 精點微噴技術。不僅超越了市場對於噴墨技術領域的想像,更證明 EPSON 獨家的 PrecisionCore 在產業運用的無限可能。」

海量墨水包一次可印 75,000 張,三年免更換

這次搭配省彩印微噴影印機 WF-R8591(A3)/WF-R5691(A4)兩款機型推出的墨水海量包,在搭配 PrecisionCore 技術下可以更精確控制墨滴墨量,一組墨水可列印約 75,000 張文件,以每個月 2,000 張的印量計算,可以等同於三年不用更換墨水。在列印成本上,使用精點微噴技術的機型僅為雷射列印的 1/4。

_1050598

▲全新推出的墨水海量包,可列印約 75,000 張文件。(圖/TechNews)

飛塵勿擾,健康更環保

EPSON 在今天的發表會中也特別提到,雷射列印有著較重的粉塵、溫度問題,在列印時加熱器發出的溫度和碳粉生成的粉塵,對長久待在辦公室,還有印量較大的公司來說,長久下來都會對員工的身體健康造影響。使用 EPSON 的省彩印微噴影印機,不需碳粉匣、沒有加熱器,可以不用擔心粉塵與溫度帶來的問題。

_1050600

▲使用彩色列印可以避免雷射列印帶來的粉塵與溫度問題。(圖/TechNews)

再加上耗材與維修保養問題,同樣的印量下,EPSON 的省彩印微噴影印機所製造的碳排放與使用的能源也較雷射列印機來得低下許多。最令人關心的價格方面,兩款商用彩色微噴影印機,均採用月租性式供企業租用,藉由獨家的 i-Charge 智慧精算服務,未用完的彩色列印張數將可以雙倍轉回到黑白列印張數,有效替企業節省額外支出。除此之外,還提供 2 小時回覆、8 小時復機的 VIP 級會員服務,讓企業用戶可以享受更可靠有效的服務品質。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