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手機也要擁抱 USB Type-C 連接埠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12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周邊 , 手機
google-store-bg-01-top

相信您一定在最新款的 MacBook 與 Chromebook Pixel 上見過這個被 Apple 和 Google 同時追捧的 USB Type-C,因其高效的傳輸速率,正反面均可插入的便利性,以及優秀的擴充性而獲得 Google 和 Apple 的青睞。



不久,您也將會在 Android 智慧手機上看到 USB Type-C 的身影。

Google 在發表新款 Chromebook 的同時,還發表了一段闡釋 USB Type-C 優越性的影片。在影片中,Google 的產品經理 Adam Rodriguez 提到,Google 正致力於將 USB Type-C 推廣到 Android 手機和未來發表的 Chromebook 上。

很可能,當 Google 發表下一代 Nexus 裝置時,我們就會看到 USB Type-C 的身影。

 

(本文由《36氪》授權轉載;首圖來源:Official Google Blog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