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插都行的 ryo USB 轉接頭,讓你搶先體驗 USB-C 的便利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17 日 | 分類 周邊 , 桌上型電腦 , 筆記型電腦
ryo adapter cover

USB-C 話題正熱,大家都在尋找未來的解決方案,但來自紐西蘭的開發團隊,卻更專心在解決眼前的問題上,為了解決現有 USB 裝置有方向性的問題,他們設計出一款輕巧方便的轉接頭-ryo。



大至相機筆電,小至手機遊戲機,USB 已經是全世界電器用品的標準配備,但 USB 卻有著令人煩不勝煩的缺點:方向。相信許多人都有同樣的經歷,伸手把 USB 插上電腦主機後面的 USB 埠,「盲插」已經有難度,一不小心忘記方向插不進去,還要再重來一次。

ryo adapter 3

▲接上轉接頭,正反都能插。(圖/ryo adapter

ryo adapter USB 轉接頭透過電路設計,讓 USB 不再具有方向性,只要把原本的 USB 接上轉接頭,就可以讓你想怎麼插就怎麼插,再也不用插了半天插不進去。另一方面 ryo adapter 本身還擁有線材收納功能,不論是 Android、iOS 還是 Windows 通通可以使用,小小的一個轉接頭,讓你的生活更輕鬆。

ryo adapter 1

▲ryo adapter 讓你的 USB 全面升級。(圖/ryo adapter

ryo adapter USB 轉接頭現在仍在 Kickstarter 上募資中,想要搶先體驗 USB-C 正面反面都能插的便利嗎?買幾組 ryo adapter ,你也可以。

(資料來源/ryo adapter – NEVER plug in your USB the wrong way again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