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該準備一條 USB-C 線?為了錄 Apple TV 4 上的節目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13 日 | 分類 Apple , PC , 影音裝置
Apple-TV-QuickTime-Recording-1024x542

Apple TV 4 發售一週後,有人發現了一個秘密功能,只要一條 USB-C 線,就可以錄下 Apple TV 4 上的節目,到底該怎麼錄呢?你需要的是一條 USB-C 線,和一台 Mac 電腦。



要讓 Mac 可以錄製 Apple TV 4 上的節目,得先滿足幾個條件:一、系統至少要升級到 OS X Yosemite 版本以上;二、電腦裡的 QuickTime 要升級到最新版。

接下來,只要將電腦和 Apple TV 4 用 USB-C 線連接,打開 QuickTime,再選擇「新增影片錄製」,在錄影鍵旁的下拉選單裡,先將攝影機和麥克風都選成「Apple TV」,就可以開始錄影。

影片錄製完成後就可以存到電腦裡看囉,在錄製的過程中,也可以透過 QuickTime 的視窗觀看,不過要注意的是,這樣的方式無法錄製有 HDCP 保護的影片,不過要錄製一般的影片、或是 App 畫面都是沒有問題的。

準備好投資一條 USB-C 線了嗎?這或許能幫助你決定要不要買一條。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