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在美推出「Uh-Oh」維修計劃,其他國家消費者暫無相關計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19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HTC-One-M9-back-angle

HTC 昨日晚間在美國宣佈,推出新的保固維修計劃「Uh-Oh」,新計劃將取代過去 HTC 針對美國消費者推出的保固服務「HTC Advantage」,保固時間延長至一年,期間內手機螢幕破裂、泡水都可免費更換一次。



這項新的保固計劃,目前僅在美國當地提供,並僅支援 2015 年 3 月 25 日起至 8 月 31 日期間合法購買的 HTC One M8 與 M9 兩款手機。「Uh-Oh」計劃提供的保固服務相當簡單,購買日起一年內,不論是泡水還是被卡車壓到,只要能準備好破損的手機和 IMEI 碼向 HTC 提出申請,HTC 就會寄出一隻新機和一個回郵信封,供消費者在 30 日內寄回受損的手機。

不止如此,如果使用「Uh-Oh」計劃的一年內,消費者的手機沒有受到任何損傷,還能獲得 100 美金(約 3,400 台幣)的折價券,供消費者購買新一代旗艦機種時使用。

要注意的是,「Uh-Oh」計劃並未對手機失竊提供保固,而此計劃目前將僅供美國地區消費者使用。台灣的部份如果是在神腦通路購買的手機,可以透過神腦推出的「鈦金會員」計劃,依據手機售價不同,支付對應的費用後,即可享受一年內泡水、螢幕破裂等免費維修更換服務。

關於台灣消費者是否有機會享受到「Uh-Oh」計劃,或提供類似保固服務,HTC 台灣公關部門表示,目前為止尚未得知相關訊息,待詢問過後將再更新最新消息。

(資料及圖片來源/HTC UH OH OFFERS NO-QUESTIONS-ASKED REPLACEMENTS TO ONE M9 BUYERS)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