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印度小米 4 有黃光,印度網友不滿抱怨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20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xiaomi-mi-4-craft-flip-white-01-img-top

HTC 舊機 HTC One M7 的鏡頭先前爆出紫光問題,頻遭批評。如今印度販售的小米 4 也疑似出現類似狀況。使用者在小米網站 MIUI 抱怨,小米 4 照片顏色不對,會泛出黃光。不少印度網友隨即回覆有相同問題,換機後也沒改善,還有人說買來第一天就出包。



phoneArena 報導,代號「Djsquare1827」的印度使用者在小米網站 MIUI 發文表示,他向 Flipkart 購買的小米 4,主相機似乎有黃光問題,特別是在室內、用閃燈拍攝的照片尤其明顯。小米 4 主相機有 1,300 萬畫素、並有 f/1.8 的大光圈,照理應能在低光源下拍出清晰照片。

indian-user-says-xiaomi-mi-4-india-edition-camera-has-yellow-light

(Source: phoneArena

 

文章上網後,不少印度網友回應手上的小米 4 也有同樣情形,向廠商反應之後,也沒有正式回覆。代號「ankushkala.07」印度網友更說,他才剛買一天,相機照片就出包。

 

(本文由《MoneyDJ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小米)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