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表 Lumia 430 Dual SIM 雙卡雙待機,可升 Win 10 超值平價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20 日 | 分類 Windows , Windows Phone , 市場訊息
microsoft-lumia-430-dual-sim-02-img-top

微軟持續擴充旗下平價智慧型手機陣容,目前已完整涵蓋各區間的價格與功能,從超划算又內建 Lumia Camera 相機軟體的 Lumia 435,到最近發表的隨附一年 Office 365 個人授權使用書的 Lumia 640 與 Lumia 640 XL 皆一應俱全,使用者可依個人日常需求和預算,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手機,讓工作、娛樂隨時隨地。



微軟(Microsoft)發表最新雙卡雙待產品 Lumia 430 Dual SIM,為 Lumia 平價智慧型手機陣容再添新成員,讓更多人都能夠輕鬆擁有一台智慧型手機。內建最新版 Windows Phone 8.1 作業系統,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雙核心 1.2 GHz 處理器,預載 Microsoft Office、Skype 及 OneDrive 軟體,未來還可升級至 Windows 10。

Lumia 430 Dual SIM 採用精巧、耐用、色彩繽紛的設計,擁有亮麗的 4 吋 WVGA 螢幕,讓所有最新應用程式、遊戲和影片都精彩呈現、栩栩如生。讓使用者可以成就更多,有了 Microsoft Office 和 Outlook 來提升工作與個人的生產力,使用者的每一天將變得更有效率。

microsoft-lumia-430-dual-sim-01

 

Lumia 430 Dual SIM 享有 30 GB 的 OneDrive 免費雲端儲存空間,可保護重要的內容。透過整合的 Skype 與前置相機,使用者將體驗充滿樂趣的視訊通話;而 Smart Dual SIM 的智慧雙卡雙待功能,可讓使用者針對不同 SIM 卡設定不同的模式,如「工作」或「家庭」,讓日常通訊變得更容易管理。

新機提供了使用者最愛的 Facebook、Twitter、WhatsApp、Candy Crush Saga、Instagram 等應用程式,若要更多的應用程式和娛樂體驗,只需按一下 Windows Phone Store 即可下載。

 

  • Lumia 430 Dual SIM 將於 2015 年 4 月開始在中東、非洲、亞太地區、俄羅斯、哈薩克、白俄羅斯等地區特定市場上市,印度將於 4 月底開始販售。建議售價 70 美元,提供亮橘和黑色兩種選擇(裝置顏色將隨市場而異)。
  • 並非所有手機都可支援 Windows 10 的所有功能。某些功能及體驗可能需要更新、更高階的硬體才能支援。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