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6 系列裝置允許使用者刪除大部分預裝 App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24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 手機
samsung-galaxy-s6-edge-img-pc-01-top

三星在印度新德里召開 Galaxy S6 和 S6 Edge 發表會,並開放預訂。



三星(Samsung)在印度的發表會上,最值得稱道的一個重點是,Galaxy S6 系列能讓使用者自由刪除大部分預裝 App,這些可以移除的預裝 App,涵蓋了第三方 App 和三星自家的 App。

比方有 YouTube、Google Play Store,Microsoft OneDrive、OneNote,Skype,再比如三星自己的 Calculator、S Voice、S Health。如果移除了三星的 App 以後反悔,還可以在 Galaxy App 市場重新下載。

 

手機連結著最廣大的使用者,製造商預裝自己的 App,可以推廣自家的服務;預裝第三方 App,可以收取許可費。但對使用者而言,其中一些 App 既沒用又佔儲存空間。三星此舉不完全是良心發現。此前,韓國實施相關法律,規定使用者有權移除手機上的所有 App。

Galaxy S6 系列不僅允許使用者移除預裝 App,還能根據使用者需求簡化介面,帶來更純粹的體驗。

與 S6 系列的趨勢相反,蘋果正在往裝置裡強加越來越多的 App,比如 Newsstand 和 Apple Watch app。

 

(本文由《36氪》授權轉載;首圖來源:Galaxy S6 Edge)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