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UI 新功能曝光:虛擬 SIM 卡出國無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24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20150323131331

小米 MIUI 系統的一大特點就是功能多而全,MIUI 6 的一個新功能「小米漫遊卡」在網路上曝光,該功能主要是為出國旅行的使用者服務,無需更換 SIM 卡可使用漫遊網路服務。



出國旅行要解決的一個小麻煩就是更換 SIM 卡才能使用當地的通訊服務,小米漫遊卡服務正是為解決這一問題,MIUI 6 的漫遊卡服務已經進入測試階段,可支援香港、台灣、澳門、日本、韓國、美國、加拿大 7 個國家和地區。

華為在發表榮耀 6 Plus 智慧型手機時也推出了同類的海外漫遊通訊服務——天際通,該服務是基於華為榮耀 WLAN 的網路布局,在中國境內有 700 萬個 Wi-Fi 熱點,在海外有超過 100 萬個天際通Wi-Fi 熱點,為使用者提供便捷的網路服務。除港澳台外,在泰國、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西班牙、葡萄牙、瑞士、瑞典、丹麥、愛爾蘭、奧地利、希臘和比利時均可提供服務,使用者無需更換 SIM 卡即可連接在地營運商的通訊服務,海外網路服務收費方式有兩種,一種是 5 元人民幣 20 MB 流量,二是每天 28 天人民幣吃到飽,其他費用由華為買單。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