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Mag 最 Safe,MAGZET 磁力連接器,讓你不再擔心扯到耳機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25 日 | 分類 PC , 周邊 , 平板
magzet cover-1

MagSafe 的出現,拯救了成千上萬跟著電源線一起被扯下的 MacBook,尤其是家裡有小孩或寵物的使用者,對於線被扯到這件事更是有切身之痛。現在,除了電源線外,耳機線也能透過磁力連接,讓你不用再擔心。



正在 Kickstarter 上募資的 MAGZET,是一款革命性的產品,它將耳機接頭分成二個部份,MAGjack 和 MAGkap,MAGjack 就是我們一般看到的 3.5mm 耳機接頭,不同的是,後端的線變成與 MAGkap 連接用的磁力接頭,透過類似 MagSafe 的連接方式,使用者將耳機端接在 Magkap 上,將 MAGjack 插入要使用的裝置,就可以透過磁力連接使用耳機。

特別的是,假設你手邊有手機和電腦兩個裝置,你還可以在手機和筆電都裝上 MAGjack,這樣一來便可讓耳機在不同裝置間快速切換。

從影片介紹中可以看到,MAGZET 不單支援快速切換,同時還可使用線控功能。或許你也好奇,這些麻煩事不是只要一隻藍牙耳機就解決了嗎?但考慮到藍牙耳機的電力續航問題,還有對許多人來說很重要的無線傳輸時的音質問題,MAGZET 或許是另一種思考模式下更適合的解決方案。

在 Kickstarter 的專案頁面中,MAGZET 團隊也說明了在音質和連接穩定度上的細節,有興趣的話可以去他們的專案頁面瞧瞧。

MAGZET 影片介紹:

(資料來源/MAGZET: The Audio Jack Reinvented with the Power of Magnets)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