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t 充電器,不但能充手機、平板、筆電,還能充 MacBook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06 日 | 分類 Apple , PC , 周邊
zolt-2

在 2015 年 CES 中,Zolt 發表了輕巧便利的筆電充電器 Laptop Charger Plus,號稱可以支援市面上包括 MacBook 在內近 9 成的筆電,在替筆電充電的同時,還能另外幫兩個 USB 裝置充電,一個充電器就能幫你所有裝置充電。



由 Zolt 發表的 Laptop Charger Plus 已經登上 Amazon 的 Launchpad 進行預購,這也就表示 Laptop Charger Plus 很可能是市面上第一個提供 MagSafe 規格的非原廠充電器,更令人覺得不可思議的是,Laptop Charger Plus 預計在兩個禮拜之後就要出貨了。

zolt-7

打開 Laptop Charger Plus 的包裝,可以看到針對其他筆電使用的轉接頭,以及兩種不同 MagSafe 規格充電線。有趣的是,因為 MagSafe 是蘋果的專利規格,過去也沒有開放第三方廠商認證製造的先例,Laptop Charger Plus 在說明中也未提及是否有獲得蘋果的專利授權,如此一來,當產品正式上市後,Zolt 很可能會立即收到來自蘋果的訴訟,甚至被要求產品下架。

zolt-5

無獨有偶,過去也有同樣概念的產品在 Kickstarter 上出現過,在 2014 年間,有一款引起全球科技媒體注目的 Dart,同樣也以全球最小的筆電電源供應器為主打,強調可以支援近 9 成主流筆電以及提供 MagSafe 轉接功能,但最後卻因為專利問題,將 MagSafe 功能取消。

值得注意的是,原定從 2014 年 11 月開始出貨的 Dart,至今仍未開始出貨,在 Kickstarter 和 Facebook 等官方頁面上也在今年 8 月後銷聲匿跡,希望 Zolt 的 Laptop Charger Plus 能夠順利送達消費者手中。

資料來源/Review: Zolt’s Laptop Charger Plus is a 3-in-1 MagSafe-ready Mac, iPad + iPhone power adapter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