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表 Surface 3 平板電腦,搭載 Intel 處理器,支援全功能 Windows 系統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01 日 | 分類 Windows , Windows 平板 , 平板
microsoft-surface-3-bg-blue-01-img-top

2015 年 4 月 1 日微軟公司發表 Surface 系列平板電腦的入門級產品升級版 Surface 3,這一新品的發表也正式宣告了「天生殘疾」的 Windows RT 系統走向終結,Surface 3 搭載 Intel Atom 處理器,運行全功能 Windows 系統,系統的易用性和軟體的多樣化大幅提升,價格還是 499 美元。



三年前 Surface 系列平板電腦首次面市時,微軟共拿出了兩款產品,一款是接近平板、筆電二合一產品的 Surface Pro,另一款是搭載 Windows RT 系統的 Surface RT 平板電腦,由於後者在系統支援上存在明顯劣勢,無法共享豐富的 Windows 平臺軟體,被認為是一款失敗的產品。

microsoft-surface-3-02

 

隨著 Surface Pro 系列逐步走向成熟,微軟也意識到平板電腦產品線的優勢所在,Surface 3 棄用 ARM 處理器,轉而搭載 Intel Atom 處理器,放棄了自成一體的 Windows RT 系統,搭載全功能的 Windows 8.1 系統,與 Surface Pro 維持一致的用戶體驗。

Surface 3 配置 10.8 吋 1920×1280 螢幕,搭載 Intel Atom x7-Z8700 1.6GHz 處理器,最低配置版本為 2GB 記憶體和 64GB 儲存空間,起售價為 499 美元,Type Cover 鍵盤和觸控筆定價分別為 130 美元和 50 美元,微軟還贈送一年的 Office 365 訂閱服務。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