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的穿戴裝置 Mycestro 指環鼠來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04 日 | 分類 PC , 周邊 , 桌上型電腦
ikrr_mycestro_wearable_mouse_inuse1

誰說穿戴式裝置非得是手環手錶或眼鏡呢?除了手腕以外,穿戴式裝置就不能戴在其他地方嗎?新概念的指環滑鼠,運用 3D 動作感應技術,讓你的手指變成滑鼠游標,更精準好用。



過去也有類似的手指滑鼠產品,不過採用的是不同的技術,過去使用的是光學定位,Mycestro 則是內建了 3D 動作感應器,藉此感應使用者手指的動作,透過 3D 定位,讓使用者可以更精準的使用滑鼠。另外,和過去的類似產品相比,Mycestro 的體積更輕巧,長時間使用的情況下,也能把不適感降到最低。

ikrr_mycestro_wearable_mouse

Mycestro 採用藍牙連線,包裝內含一個已經配對好的藍牙傳輸器,只要插上電腦就可以使用。Mycestro 設置了三個按鍵,讓使用者可以自訂使用,已經是標準功能的滑鼠滾輪也能透過按鍵和手勢使用。在系統支援方面,Mycestro 可搭配 Windows XP、Vista、Windows 7、Windows 8 以及 OS X 和 Linux 等作業系統使用。

比較可惜的是,目前版本的 Mycestro 僅可供右手使用,在操作上也需要一段時間適應。不過看在它可以讓雙手不離開鍵盤太遠就能使用的便利性上,相信對於擔心手腕健康的使用者來說,是值得一試的。

Mycestro 充電 2.5 小時可以使用 8 個小時,重量只有 15 公克,售價為 149.99 美金(約 4,640 台幣)

資料來源/Mycestro Wearable Mouse

Mycestro Wearable Mouse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