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勤推出私有雲儲存裝置 ZyXEL NAS540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13 日 | 分類 PC , 零組件
zyxel-nas540-front-right-img-top

合勤控(Unizyx)旗下合勤科技(ZyXEL)推出全新雲端儲存中心 ZyXEL NAS540 儲存中心,採雙核心 4-Bay,並結合行動 APP,讓使用者可以設定專用具隱私安全的私有雲。其 1.2GHz 雙核心 CPU,與2個乙太網路連接埠,讓檔案存取或多方分享更即時同步,亦可透過 DLNA 與家中數位影音視聽設備串接,將所拍錄或下載的高畫質影音檔案,在智慧電視,電腦、平板電腦或智慧手機播放。



合勤科技表示,搭載高速及大容量的硬體效能設計,可以遠端即時快速上傳或下載高解析度影音檔案,免除於公有雲端私密資料恐遭竊窺疑慮。

同時,ZyXEL NAS540 提供家庭使用者,或常需要儲存大量影音檔案資料的專業使用者,好用又安全的雲端儲存或備份方式。

zyxel-nas540-front-01
zyxel-nas540-back-01

(Source: ZyXEL

 

網路儲存設備都連結到可攜度高的智慧手機、平板上,讓使用者方便使用。APP 應用則可讓使用者透過行動裝置連結到合勤提供的 myCloud 設定網域,架設私有雲,便可以將隱私或機密性的檔案儲存在私有雲端,也可以設定分享給特定的家人或親友;降低了存放在公有雲可能遭受盜看或竊取的風險。

而採用 4-Bay 的硬碟設計,如果是載裝高容量的硬碟,大存儲空間也可滿足小公司資料儲存及備份的需求,是高性價比的選擇。

合勤 NAS540 自年初正式推出後,也屢獲多個國際媒體好評及獎項。除獲選為 2015 年台灣精品獎外,在歐洲,也獲得如荷蘭 WinMag Pro 媒體選為 2014 年中小企業首選的推薦,德國 Computer Base 評論為最佳性價比選擇,挪威的 ITPro 及西班牙的 Hispazone 都予 NAS540 在效能及功能上優越的評價。

 

(本文由《MoneyDJ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ZyXEL)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