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強二代電腦棒內建 Orbweb.me 全國電子開賣,隨時存取雲端資源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22 日 | 分類 APP , PC , 網路
lemel-compute-stick-win-10-orbweb-me-with-model-part-img-top

全國電子(E-Life Mall)、聯強國際(Lemel)與美國雲動科技(Orbweb)正式宣布,旗下個人雲商品「Orbweb.me 我的個人雲」內建於最新「聯強 Lemel 智慧電腦棒 Win10 至尊版」,含 Orbweb.me 1 年期免費 Professional 專業版本(原價約新台幣 1,500 元),於全國電子門市開賣。



聯強 Lemel 智慧電腦棒 Win10 至尊版的使用者,無論身在何處,都能以智慧型手機、平板或瀏覽器,遠端存取電腦棒中所有資源、資料,不但能隨時隨地觀賞透過串流的影音,存取文件資料,甚至在電腦棒上外接網路攝影機,就能監看家中即時影像。讓電視和智慧電腦棒,變身個人/家庭雲端資料中心。

聯強 Lemel 第二代智慧電腦棒內建 Orbweb.me,有三大特色:

  • 雲端瀏覽:
    用戶透過聯強 Lemel 電腦棒,讓電視、螢幕一秒變成 Windows 四核心電腦,但電腦棒不在身邊怎麼辦?只要使用 Orbweb.me,不需同步也不用轉檔,就能隨時存取所有圖文檔案 word、pdf、ppt、png、jpg 等,以及所有主流影音格式 wmv、avi、mov、mp4、flv 等。就算手機儲存空間不夠,透過 Orbweb.me 將行動裝置上的照片、影像儲存至電腦棒,再也不怕空間爆滿,還能跟家人一起用電視觀賞喜愛的影音。
  • 即時監控:
    電腦棒提供 USB 插槽,用戶可外接 USB hub 集線器或網路攝影機,透過 Orbweb.me 觀看鏡頭前的即時畫面。想看寵物是否搗亂?照護家中長輩?或門前有誰經過?只要設定「動態偵測」警示,只要有人經過,無論你身在何處,就能立即收到 App 警示通知。
  • 全家分享:
    只要輸入促銷代碼 LEMELPC 或 lemelpc,即可註冊 Orbweb.me,全家人能共享同一組帳號,享受同樣的體驗和服務;遠端使用時,無須開啟電視螢幕,只要讓電視棒保持連線狀態即可。讓家人之間的生活更便利、更有趣!

隨著民眾對網路黏著度提高,對電腦棒需求增加,本次聯強 Lemel 結合 Intel 技術推出的第二代智慧電腦棒產品,已於全國電子全台店面獨家開賣,與前代相比,為消費者提供三大服務升級,包括 CPU 處理器升級至 intel Atom X5-Z8300 四核心、Windows 版本升級至 Windows 10 家用版,更搭載 Orbweb.me 個人雲軟體與 ShareKanTan 遙控軟體。

全國電子總經理彭成兆表示:「聯強國際子品牌 Lemel 推出第二代電腦棒至尊版,全球獨家內建 Intel 技術,並由全國電子取得全球首賣權,強調隨插即用,輕巧攜帶,讓所有電視、螢幕一鍵變成電腦,在第一代推出時即獲得佳績,本次第二代在 CPU 方面,升級至 intel Atom X5-Z8300 四核心,更特別搭載 Windows 10 家用隨機版,以及 Orbweb.me 我的個人雲程式,相信能再創長紅業績。」

聯強資訊事業部總經理李建宗表示:「迎接智慧物聯時代,電腦的意義正逐漸改變。內建 Intel 技術的第二代電腦棒至尊版,承襲隨插即用、輕巧好攜特色,如今更預載 Orbweb.me App,即便不在家中,任何地點與需求下,都能利用智慧型手持裝置處理公事或分享影音。電腦棒不但變成個人雲端資料中心,更具家庭需要的監看功能,嘉惠智慧電視棒使用者。」

美國雲動科技執行長魏建光(James Wei)表示,「人們使用行動裝置的時間越來越長,相信電視電腦化、行動化是未來趨勢,Orbweb.me 本次內建於聯強 Lemel 智慧電視棒,讓電腦棒更行動、雲端、多用途,變成家人分享資料的中心!隨時遠端察看照片、影音,重新體驗個人雲工具的便利性。雲動科技的最終目標,是將更多智慧裝置相連,相信我們正實踐這項價值。」

聯強 Lemel 智慧電腦棒 Win10 至尊版,售價新台幣 4,990 元。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