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傳為追求設計,One M10 將跳過 MWC 改三月發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22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htc-one-m9-plus-lifestyle-autumn-01-part-img-top

隨著行動通訊大會(MWC)逼近,各家手機廠新品也正緊鑼密鼓做準備 ,三星(Samsung)Galaxy S7 與 LG G5 近期消息不斷,唯獨宏達電(HTC)下一款旗艦機 HTC One M10(暫稱)靜悄悄,消息傳出原來 M10 開發落後,可能缺席這場盛會。



Phone Arena 報導指出,HTC One M10 遲到的原因是設計一直未定案,某 HTC 高層大吐苦水說,硬體部門做了幾支原型機都被打槍,但這也顯示 HTC 經歷 M9 失敗的教訓,這次在設計方面特別慎重其事,預料 M10 將採全新設計。

據報導,M10 原本安排在 2 月底於 MWC 2016 上發表,但就是因為精修設計而選擇延後。HTC 打算 3 月另外安排時間舉辦發表會,正式上市時間則可能落在 4 月。

CNET 報導指出,M10 將採鋁合金一體成形設計,且多了防水防塵功能。其它硬體規格可能還有驍龍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2,300 萬畫素主相機、電池容量為 3,000 mAh。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 HTC One M9+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