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開發者大會 6 月 8 日舉行,iOS 9 即將到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15 日 | 分類 APP , Apple , iOS
wwdc15-hero-img-top

2015 年 4 月 13 日蘋果公司宣布 2015 年 WWDC 開發者大會將在 2015 年 6 月 8 日至 12 日進行,此次開發者大會選址舊金山 Moscone West,即日起至 4 月 17 日全球的開發者可透過 WWDC 的網站申請入場券,同時蘋果公司還將為學生和 STEM 機構的成員提供 350 份 WWDC 獎學金供其免費參加此次活動。



蘋果公司 2015 年 WWDC 開發者大會的主題是「The epricenter of change」,重點議題包括應用程式設計、健康、圖形遊戲、核心 OS 技術、開發語言等,蘋果公司行銷副總裁 Philip Schiller 表示,Apple Store 應用商店打造了一個生態提議,在全球範圍內創造了數百萬個就業崗位,在今年的開發者大會中,蘋果公司將與全球的開發者分享 iOS 和 OS X 系統的最新技術。

如不出意外,蘋果公司將在此次開發者大會上發表 iOS 9 和 OS X 10.11 系統。在過去幾個月中 iPhone 6 運行 iOS 9 系統的測試資料曝光,據悉新系統將僅支援內存在 1GB 以上的裝置運行,iPhone 4 和 iPhone 4s 有可能因為硬體配置不足而無法升級。

除開發者大會外,蘋果公司將在舉行 100 多場有蘋果工程師參與的演講交流活動,幫助開發者的研發,會後將評選 Apple Design Awards 設計大獎。

2015 年 WWDC 的門票將採用開發者線上申請,隨即抽籤的方式發售,即日起至 4 月 17 日全球開發者可在 WWDC 官網上申請購票,4 月 20 日下午公開抽籤結果。蘋果公司將在線直播此次開發者大會。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