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五吋新機 BlackBerry Leap 將在 4 月 24 日首賣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17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BlackBerry-Leap-2

儘管市佔率已明顯下滑,但黑莓還不打算放棄手機市場。今年初在巴塞隆納 MWC 大展登場的中階新機 BlackBerry Leap,預計未來幾週內會在全球開賣。



BlackBerry Leap 與過去 BB10 裝置最大差異,在於捨棄了黑莓招牌 LOGO、以及經典的實體 QWERTY 鍵盤,取而代之的是五吋大的觸控式螢幕。五吋觸控螢幕解析度為 720p,硬體部份則採用 1.5GHz 處理器、搭配 2GB RAM,支援 4G LTE,內建 16GB 儲存空間,另外也能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

BlackBerry-Leap-1

▲ 黑莓五吋中階新機 BlackBerry Leap 將在 4 月 24 日於英國搶先開賣。

 

就硬體規格面來說屬於中階機型,不過官方表示 BlackBerry Leap 鎖定的客群為年輕、充滿幹勁的專業人士(這部份就要和衷情於 QWERTY 鍵盤的老一代黑莓迷說聲抱歉了);拍照部份則配備 800 萬畫素鏡頭,電池則採用 2,800mAh 鋰電池,單次充飽後可連續使用長達 25 小時。黑莓行動裝置部門總裁 Ron Louks 也補充,BlackBerry Leap 將成為對於通訊安全格外重視專業人士負擔得起的新選擇。

BlackBerry Leap 目前確定在 4 月 24 日於英國線上商店搶先開賣,建議售價為 £199、折合新台幣近九千元,接下來幾週內也會陸續在美國、加拿大、德國、法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沙烏地阿拉伯與印度等國家上市。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AVI

編輯資歷堂堂邁入第十年,玩3C經驗更是已超過十五年,曾做過為追求新科技每個月購買新手機到差點傾家當產的瘋狂行徑。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