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這麼紅,微軟 App OneDrive 怎能錯過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21 日 | 分類 APP , Apple , iWatch
microsoft-onedrive-for-apple-watch-00-img-top

來自 The Verge 的消息,隨著 Apple Watch 發售日的臨近,微軟(Microsoft)提供檔案照片雲端儲存服務的 OneDrive App 也開始支援 Apple Watch了。



OneDrive 更新版 App 將是微軟所有支援 iOS 系統 App 和服務中,第一款登陸 Apple Watch 的產品,可以讓使用者在 Apple Watch 上檢視雲端的相簿、尋找和刪除照片。雖然在 1.5 吋或 1.7 吋的手錶螢幕上,檢視照片的體驗不是非常好,但至少也顯示了微軟的一種姿態:在新興平台上,微軟的服務具有開放性,而不是獨家排他性。

當 Android 和 iOS 兩大系統在行動端稱王時,老牌軟體系統巨頭微軟也積極響應,開發出一系列入駐競爭對手平台上的 App 和服務,有些產品甚至遠好於自己平台上所提供的,比如 Microsoft Office 軟體系列。目前,微軟正在進行 Windows Phone 新版本的研發,隨著 Windows 10 系統在今年夏天的發表,Windows Phone 也將會有很大的改進變化。

 

(本文由《36氪》授權轉載)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