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舉辦首次 Facebook Live QA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22 日 | 分類 APP , 數位音樂 , 網路
karen-mok-facebook-live-qa

亞洲全能實力派歌后莫文蔚 Karen 將於 4 月 27 日下午 5 時 30 分首次在 Facebook 上與歌迷及網友進行線上問答活動(Live Q&A)。屆時,只要在 Facebook 活動頁面寫下想問的問題,莫文蔚將會即時親自回覆。莫文蔚也親自錄製了邀請大家參與線上問答活動的影片。



Facebook Q&A 為公眾人物與名人提供了絕佳的平台,直接與全球歌迷與網友同步進行即時溝通。日前,莫文蔚也於 Facebook 專頁推出全球首播 MV「親愛的:」,並收錄在個人第十五張專輯《不散、不見》中。

Karen Mok’s Live Q&A will be held on the 27th of April (Monday) at 5.30PM. Do leave your questions at the reply section…

Posted by 莫文蔚 Karen Mok on 2015年4月20日

 

每天,Facebook 上的影片瀏覽量超過 30 億。有越來越多的歌手選擇以 Facebook 作為首要傳遞分享自己的心情及影音作品的選擇,無疑讓 Facebook 成為全球最重要的影音分享平台之一。

 

*相關活動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