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 的最新更新將會支援 Miracast 串流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23 日 | 分類 APP , Xbox , 軟體、系統
xbox-one-bg-green-01-img-top

根據最新的更新預覽,Xbox One 終於要支援 Miracast 了。



使用者更新最新的 SmartGlass(SmartGlass 是官方推出的一款讓使用者在行動裝置上實現與 Xbox 聯動操作的 App)應用後才可使用 Miracast 功能。Miracast 使 Windows、Windows Phone 和 Android 使用者可以將其裝置上的照片和影片投射到 Xbox One 上進行瀏覽,或者直接鏡像你的裝置螢幕到 Xbox One 上。另外更新後的 Smart Glass 還能直接操作 Xbox One 的開關。

除了 SmartGlass 的更新,微軟還將繼續更新 Windows 10 上的 Xbox App。這次更新將會帶來一個全新的 Game Bar,使得使用者可以方便地截取遊戲中的一些影片畫面或者截圖。電視內容串流也將受到支援,擁有電視調諧器的使用者將可以透過 Xbox One 把電視內容串流到平板、手機或電腦中欣賞。至於將遊戲串流到 Windows 10 上的 Xbox App,目前還不支援。

SmartGlass 和 Xbox for Windows 10 的更新將會很快上架 Windows Store。

 

(本文由《36氪》授權轉載;首圖來源:Xbox One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