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了!IFIXIT直播 Apple Watch 拆解過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24 日 | 分類 Apple , 穿戴式裝置
apple watch teardown cover

以拆解 3C 產品聞名的 IFIXIT 終於拿到了萬眾矚目的 Apple Watch,這次他們將把拆解過程一步一步,用文字與圖片的方式直播,讓讀者們可以即時參與討論,並且看清楚更多 Apple Watch 的細節。



向來拆東西不手軟的 IFIXIT,這次也搶在第一時間入手 Apple Watch,雖然是最便宜的 Apple Watch Sport,但仍不影響我們一窺 Apple Watch 內部構造的決心。比較特別的是,這次 IFIXIT 除了標準的工具外,還準備了一套拆手錶用的工具,不過看起來是沒什麼作用。

apple watch teardown 2

在目前已經看到的拆解步驟中看來,相比於 iPhone 和 iPad,Apple Watch 的元件更小更精密,拆缷過程也更複雜,但零件數比較起來是比較少的。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前往 IFIXIT 網站觀看他們最新的拆解進度。

資料來源/Apple Watch Teardown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