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發燒友器材品牌 Marshall 推出首款吉他音效軟體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26 日 | 分類 數位音樂 , 軟體、系統 , 電子娛樂
plexi-hires-003-img-top

Jim Marshall 算是搖滾樂界的跨界傳奇了:從自己成為知名搖滾歌手 + 鼓手雙料表演者,到創造搖滾演出不二選擇的同名器材品牌。跨過一個世紀,這個品牌依然希望跟上步伐,推出了他們和 Universal Audio 及 Softube 合作的 Plexi 音效附加元件。



“Plexi" 這款附加元件將在今年五月正式上架,屆時會在 Apollo 音樂處理工具和 UAD 附加元件平台獨家提供。

Marshall “Plexi" 附加元件售價 199 美元,主要模擬的是其 1967 年推出的 Marshall Super Lead Model 1959 吉他揚聲器音效。轉製過程由 Softube 、Marshall 和錄音工程師 Tony Platt 共同完成。

st-arb-hq

(Source: Universal Audio

 

Plexi 附加元件提供:

  • 完整還原 Marshall Super Lead Model 1959 吉他揚聲器搭配 1960BHW 喇叭的復古音效
  • 與 UAD-2 硬體相容,支援即時混音和音色變換,也能透過 Apollo 音訊埠來試試追蹤
  • 和 Tony Platt 合作支持多種麥克風選項
  • 內建 FET、Valve 和 Dynamic 三種麥克風獨立設定選項
  • 支援多通道分離,為每個麥克風提供獨立的聲相調節和音量推子,另外還有雙頻段 EQ

事實上,"Plexi" 就是它模擬的 Super Lead Model 1959 吉他揚聲器的別名。這款揚聲器曾經為 Eddie Van Halen、Green Day,、Jimi Hendrix 等知名樂隊/音樂人服務。

 

(本文由《36氪》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oftube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