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搖滾魂,Marshall 發表名為 London 的智慧型手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17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 數位音樂
marshall-london-phone-1_3800.0

牌子老信用好,有玩吉他的人一定都知道的吉他效果器與音箱品牌 Marshall,近年來積極與科技為伍,推出多款智慧型手機專用耳機及藍牙無線揚聲器後,決定為熱愛音樂的使用者,打造一台充滿搖滾風格的智慧型手機。



以前說到音樂手機,第一個被聯想到的就是 SONY 的 Walkman 系列。現在,來自英國的 Marshall 將重新定義音樂與手機的結合。Marshall London 是一款搭載 Android Lollipop 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在外型設計上延續 Marshall 一貫的風格,以皮革與金屬質感,細緻的紋理與黑金配色,喚醒沉睡以久的搖滾魂。

外觀設計

marshall-london-phone-8_3800.0

背面採用皮革質感設計,細緻的皮革紋理延伸至機身邊框,就像 Marshall 的音箱一樣經典的設計,也提供了止滑功能。

marshall-london-phone-6_3800.0
marshall-london-phone-4_3800.0

機身頂部獨有的 M 鍵,可以直接開始音樂功能,快速播放手機中的音樂,二邊的雙立體聲耳機孔,也讓使用者可以隨時與朋友分享音樂。

Global-Equalizer_1600.0

側邊的音量滾輪也是亮點,金色的滾輪設計就如同音箱上的音量旋鈕一般,提供無段式音量調整,另外手機本身也內建等化器調整功能,讓使用者更方便自訂喜歡的音場。

DJ-app.0
960x490-loopstack.0

除了硬體外,在軟體上 Marshall London 也與音樂深度結合,除了內建 DJ 軟體外,也為創作人加入了 LoopStack 四軌錄音軟體,方便使用者用手機進行創作,或是紀錄當下的靈感。

其他規格

看完外型設計與內建軟體介紹,在硬體規格上,Marshall London 採用 Snapdragon 410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至少不用擔心它過熱),內建 16GB 儲存空間(可擴充)和 2GB RAM,4.7 吋 IPS HD 720P 多點觸控螢幕,尺寸和重量為 140.4 x 70.4 x 9.8 mm 145 g,相機部份主相機為 8 百萬畫素,前相機為 2 百萬畫素,支援全球 3G、4G 和 LTE 頻寬(台灣可以用!)

Marshall London 目前已開放預購,建議售價為 4,995 克朗(約 22,500 台幣),估計 2015 年 8 月 21 日起出貨,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Marshall 官網上瞭解更多資訊。

資料來源/Marshall just surprised the world with a rock and roll smartphone 、  Marshall 官網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