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軍規!Dell 在台推出 Latitude Rugged Extreme 全強固筆電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16 日 | 分類 PC , 筆記型電腦
dellrugged

台灣戴爾(Dell)今日宣佈在台推出 Latitude Rugged Extreme 系列全強固筆電,提供 12 吋及 14 吋兩種尺寸。其中 12 吋款更是首部結合平板與筆電功能的全強固筆電,滿足不同領域不同情境的使用需求。



戴爾電腦不斷強調將個人電腦做出差異化選擇,特別是在 Latitude 商用電腦這個領域,戴爾更是以「可靠、安全、高管理性」做為訴求,推出不止符合標準,更超越標準的全強固型筆電 Latitude Rugged Extreme 系列,同樣擁有「高靠、安全、高管理性」的特性,再加上 810G 軍用規格與 IP65 防水防塵等級,讓這兩款全新的全強固型產品系列能夠滿在最嚴苛的環境下,幫助使用者順利工作並完成任務。

去年發表後就備受矚目的 Rugged Extreme 系列,今日也特別請到戴爾全球資深產品行銷經理 Umang Patel 來台,向媒體解說 Rugged Extreme 系列的獨到之處。會中 Patel 強調,戴爾在進行這個系列的產品測試時,也特別拉高測試規格。舉例來說,在 810G 軍用規格的測試標準中,掉落測試為 2 公尺高,戴爾的測試標準是 3 公尺高,Patel 也表示,因為無法預期使用者會在怎樣嚴苛的環境與情境下使用,所以才要提高測試標準,以免發生意外。

Latitude 12 Rugged Extreme Notebook

▲Latitude 12 Rugged Extreme配備可翻轉螢幕功能。

Patel 更表示,Rugged Extreme 系列不光只是做到機器本身的防護性,在使用者遇到緊急狀況,絕對不能斷線或當機的情況也都設想在內,為應對各種極端條件,戴爾也選用穩定可靠的製造材料,其中包括耐衝擊的超聚合物和堅固耐用的鎂合金等。此外,並配備密封式護蓋和壓縮襯墊的元件,以及能夠在高溫環境下確保優異效能的第四代 QuadCool 散熱管理技術,以有效保護電腦內資料,以及使用時的穩定性。

除此之外,兩款 Rugged Extreme 產品均搭載了業界頂級技術,包括在戶外強光下可減少炫光加強對比,提高辨識度的 Direct-View 顯示技術、在各種嚴峻氣候中戴著厚手套也能操作的電阻式觸控、四種可自訂背光顏色(紅、綠、藍、白)鍵盤,以及只要一個按鍵就能進入節能狀態的隱形模式,還有含隱私停播(Privacy Shutter)功能的 Full HD 解析度網路攝影機與機械式快門(12 吋款提供 8 百萬畫素後置攝影機)。

rugged14

▲在最嚴苛的環境下仍能運作無礙的 Latitude 14 Rugged Extreme。

在連線功能上,為了確保穩定的連線需求,兩款 Rugged Extreme 機種都可選購專屬的行動寬頻和專屬 GPS 功能,讓使用者無論身在何處都能與他人保持連線。另外,根據使用需求不同,14 吋機型還可以選擇搭 NVIDIA GeForce GT720M 顯示卡,而兩款 Rugged Extreme 筆電均採用第四代 Intel Core i 系列雙核心處理器,提供更高效能。

在電池續航力方面,Latitude 12 和 14 Rugged Extreme 分別提供最長 8.5 小時與 14 小時電池續航力,讓使用者不論在任何地方,都能不受限制,保持生產力。其他安全性功能也維持戴爾一貫水準,使用者還可另外選購指紋辨識器加強安全性。

台灣戴爾目前尚未公佈兩款全強固筆電產品售價,參照美國戴爾官網可以看到,兩款新機訂價分別是 3,649 美金起(約 113,500 台幣)及 3,655 美金起(約 113,700 台幣)。以這樣的防護性能來說其實並不算貴。

最後,一起來看看 Latitude Rugged Extreme 系列的「律師測試影片」:

更多 Latitude Rugged Extreme 系列產品資訊,請洽戴爾官網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