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 Google Glass 蓄勢待發,美國 FCC 認證資料現蹤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27 日 | 分類 Google , 穿戴式裝置
google-glass-04262015

退場只是為了下一次更高調的登場!一度讓 Google 有點受挫的 Google Glass,新款產品已經被人發現在美國 FCC 認證網站現身,根據輿論推斷,這個名為「A4R-CAP1」的藍芽裝置,極有可能就是第二代 Google Glass。




消息來自 Android Police 的揭露,美國 FCC 認證網站出現一組來自 Google 申請代號「A4R-CAP1」的藍牙裝置,雖然不能確切認出產品細節,但可以從輔佐資料的描述「韌體版本 5.1」、「有睡眠模式」、「從左至右滑動已獲得裝置細節」等資訊,猜測很可能是搭載了 Android 5.1 作業系統的神秘裝置。

目前預估會在 2016 年再次揮軍的 Google Glass 目前已經有義大利眼鏡製造商 Luxottica 證實著手第二代新品開發;一般相信會採用 Intel 的 Quark 系列處理器。Luxottica 過去曾是第一代 Google Glass 時尚版的合作夥伴,旗下握有雷朋(Ray-Ban)、歐克利(Oakley)等品牌。

消息來源/New Google FCC Filing For “Smart Bluetooth LE Device" May Be The Next Version Of  Glass, Or Something Else Entirely

美國 FCC 認證機構網站「A4R-CAP1」頁面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eer

Deer

熱愛科技、足球、偵探小說;人生樂趣就是用最簡單的文字,分享全世界的最新訊息。
De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