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高幸福企業,Facebook 是美國最佳職場第一名 Google 屈居第二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28 日 | 分類 Google , 網路
Facebook-creative-color-logo-624x468

知名網路媒體 Business Insider 近日公開自家評選的美國最佳 50 大工作職場,社群網站 Facebook 排行第一,Google 屈居第二,生技公司 Amgen 抱走第三;Facebook 奪魁的重要關鍵,主要是高薪資、高福利、高意義等因素。




這份資料擷取薪資調查機構 PayScale 協助進行,總計透過 6 個標準:高工作滿意感、低工作壓力、遠程辦公、高工作意義、平均薪資、薪資水準等進行評估。其餘我們熟知的入榜企業,包括第 7 名的 Cisco Systems、排名第 10 的 NetApp,第 14 名的 Microsoft、第 17 名 Qualcomm、第 19 名 Symantec、第 23 名的 Apple、第 24 名 Intel、第 41 名 eBay 以及掛車尾的第 50 名製藥公司 Merck & Co.。

Business Insider 表示 Facebook 今年之所以打敗 Google、Celgene 拿下第一,在於統計數據顯示 Facebook 有 93% 員工滿意自己的工作、81% 員工找到工作的意義,再加上極為豐厚的薪水、薪資以及職場環境等因素。根據 PayScale 的調查,有經驗的中階技術人員年薪約在 13.5 萬美元,實習生每月可領 6,000~7,000 美元薪資。

附帶一提 2014 年底,由 Glassdoor 邀請企業員工選出的美國 50 大最佳工作地點裡面,Google 以一流的員工福利與照顧奪得第一、Business Insider 選出的榜首 Facebook 僅位居第 13 名。(這項排名是大型企業,候選企業的員工人數必須超過 1,000 人,另有中小型企業榜單)

消息來源/The 50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merica
Glassdoor’s Employees’ Choice Awards 2015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eer

Deer

熱愛科技、足球、偵探小說;人生樂趣就是用最簡單的文字,分享全世界的最新訊息。
De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