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讓 Tesla 變成《霹靂遊俠》的夥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04 日 | 分類 APP
apple-watch-app-tesla-remote-s-2

好了!用 Apple Watch 呼叫「夥計」的時刻來臨了。最近有名網友 Allen Wong 在 YouTube 上傳了一支影片,內容透過 Apple Watch 使用《Remote S》進行 Tesla 的 Model S 遙控測試,舉凡檢視全車狀態、充電進度開關車燈通通都能辦到,看來想要像經典影集《霹靂遊俠》李麥克一樣帥氣遙控愛車已經不是夢想。



雖然 Apple Watch 沒辦法透過《Remotes S》讓 Tesla 的 Model S 像《霹靂遊俠》裡的夥計一樣到處作戰,但是從開關車輛大鎖、充電調節、改變車內空調溫度,協調天窗開關角度,就連啟動與停止駕駛都能用 Apple Wath 一鍵完成。看來可以期待接下來穿戴式裝置在物聯網系統上的多元應用了。

到底有多神,看下面這段影片。

消息來源/‘Remote S’ app for Apple Watch takes control of Tesla Model S (Video)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eer

Deer

熱愛科技、足球、偵探小說;人生樂趣就是用最簡單的文字,分享全世界的最新訊息。
De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