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在申請 Twitter 帳號 4 年後總算發出第一則訊息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04 日 | 分類 APP , Google , 網路
Google-plus1-624x350

Google+ 是於 2011 年 7 月創建了一個名為(@GooglePlus)的 Twitter 帳號,昨天發出了一則如下圖片中的訊息,而這也是它們申請 Twitter 帳號後四年後第一次發出訊息。



Google-plus-2

▲ Google+ 在申請 Twitter 帳號將近四年後,總算在昨天發出第一則 tweet 訊息。

Google+ 在 2011 年六月正式上線,但即便到現在始終沒給人太多驚喜、甚至多數使用者也沒很大黏度,理由很簡單,Google+ 提供的服務與 Facebook 與 Twitter 有太多雷同之處。

在去年十月,Google 官方宣稱目前 Google+ 有 3 億活躍用戶,但一份在 4 月份來自國外搜尋引擎優化公司 Stone Temple Consulting 調查顯示,這數字可能有灌水嫌疑,實際數字大約為 1/ 3 的1.11 億,與Facebook 目前估計有 14.4 億活躍用戶、或 Twitter 的 3.02 億相比顯著微不足道。

話說 Google+ 為何會選在這個時間點發出 tweet 訊息?且這條神秘訊息究竟代表什麼含意?就讓網友們自行解讀了!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AVI

編輯資歷堂堂邁入第十年,玩3C經驗更是已超過十五年,曾做過為追求新科技每個月購買新手機到差點傾家當產的瘋狂行徑。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