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絕偷懶惡習!《Forest》讓你保持專注,拒當低頭族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04 日 | 分類 Android , APP , iOS
pic0504_Forest007

傳訊息、看影劇、聽音樂、玩遊戲…我們生活的每分每秒幾乎都被手機吸引,因此唸書或工作也時常分心,如果想更有效率地達成目標,就相當推薦大家試試看這款《Forest》!



icon0504_Forest

這款 App 結合「種樹」的方式,來遏止大家偷懶的慾望。點選開始的同時,App 會幫我們種下一棵小樹苗,之後以 45 分鐘為一單位,在這之間如果跳出去使用其他程式,或點選放棄,就會殺死這個嶄新的小生命,是個相當有創意的警示方法。

             pic0504_Forest001     pic0504_Forest002     pic0504_Forest003

集中火力達成 45 分鐘的專注之後,可以稍作休息,也能查看自己的森林,回顧一天的成果;此外每種一棵樹,也會獲得額外的特殊種籽,利用它們解鎖樹屋、鳥巢、開花樹種等,將讓森林被妝點得更繽紛!目前 iOS、Android、Windows Phone 三個平台皆有支援《Forest》,其中 iOS 版更提供統計圖表和排行榜的功能,透過與朋友間的相互激勵,工作或課業的達成率將會變得更高唷!

                pic0504_Forest004    pic0504_Forest005   pic0504_Forest006

Android Free

qr0504_Forest001

 

iOS NT$30

qr0504_Forest002

 

Windows Phone NT$35

qr0504_Forest003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關鍵字: , ,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