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破天荒開放 Windows 10 採用「中指」表情符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06 日 | 分類 Windows , 軟體系統
windows-10-emoji-2

表情符號這麼多,最能表達心情還是「那個」吧!目前被廣泛在社群、行動裝置平台使用的「emoji」表情符號,最近有了重大突破。微軟現確認 Windows 10 將內建 “中指” emoji 表情符號,未來將可以讓大家用力表達心聲。



據悉,早在 2014 年就「中指」已經被列入為 Unicode 7 符號的一員,只不過當時沒有被作業系統普遍採用。這次微軟選擇讓「中指」加入 Windows 10,這將成為超越 iOS、Android、OS X 成為科技業的一大創舉。

附帶一提,微軟另外為 Windows 10 重新制定表情符號預設膚色,從原本的白皙偏黃,改為灰色以象徵種族中立,使用者可以自己選擇其他膚色。

消息來源/Windows 10 Emoji Changelog

Microsoft First to Support ‘Middle Finger’ Emoji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eer

Deer

熱愛科技、足球、偵探小說;人生樂趣就是用最簡單的文字,分享全世界的最新訊息。
De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