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轉機?丹麥三星證實 Galaxy Note 2 將可升級至 Android Lollipop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12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 手機
android-lollipop-update-5-to-samsung-galaxy-note-2-img-top

三星 Galaxy Note 2 已經推出了兩年有餘,現時已算是舊款智慧手機。雖然一直有傳聞說該款手機將可以升級到 Android Lollipop 系統,不過日前卻有可靠消息指出官方並不會進行更新。但三星近日公開的最新消息,卻顯示事情可能會有轉機。



據瞭解,有網友日前在丹麥三星 Twitter 上詢問 Galaxy Note 2 到底是否升級至 Android 5.0,而如果有的話又會於何時推出。之後官方便回應指出,不同市場都會有其更新的流程,至於丹麥的 Galaxy Note 2 則確定將會獲得更新,而當中型號 GT-N7100(Galaxy Note 2)及 GT-N7105(Galaxy Note 2 4G)亦將可以升級至 Lollipop,不過兩者並不會同時間推出,而暫時亦未知哪個型號會先行獲得更新。

值得留意的是,先前西班牙三星方面亦證實現正開發 Galaxy Note 2 所用的 Lollipop 系統,但卻只會在系統完全沒有問題之後才會推出市場。由此可見,暫時已經可以確認芬蘭、西班牙及丹麥,基本上會在稍後時間為 Galaxy Note 2 進行更新,因此其他各地可能還存有一絲希望。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