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生瑜何生亮?科技網站:hTC 蝴蝶機 3 讓 M9 相形失色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15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htc-j-butterfly-htv31-htvjbtf-10-11-12-group-img-top

宏達電(HTC)在日本推出第三代蝴蝶機 HTC J butterfly HTV31,其優美的外型、超高畫素的相機鏡頭讓市場驚豔。國外科技網站 Engadget.com 隨即指出,第三代蝴蝶機讓該公司的旗艦智慧型手機 HTC One M9 相形失色,甚至讓人產生「為何要推 M9」的疑惑。



Engadget 報導,日本電信公司 KDDI 推出的第三代蝴蝶機擁有 1,300 萬畫素自拍鏡頭、置於前端的立體聲雙喇叭,外觀看起來與 Desire Eye、Desire 826 相當類似,只是其 5.2 吋的螢幕擁有更高的解析度 Quad HD。不過,Duo 景深相機(Duo Camera)的位置這次卻挪到主鏡頭的下方,因此使用者在握住手機時,最好能注意一下食指擺放的位置,以免弄髒鏡頭。

除此之外,第三代蝴蝶機還內建高通的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3GB RAM / 32GB ROM(藉由 microSDXC 最高可擴充至 200 GB),支援 NFC 與 LTE Advanced radio 技術。從這些規格來看,第三代蝴蝶機大約介於 HTC One M9 與 M9+ 之間,其擁有和 M9 相同的晶片組,但螢幕和主鏡頭都與M9+一樣,另外還擁有防水、防塵的塑膠外殼。

比較讓人在意的是,第三代蝴蝶機的電池容量只有 2,700 mAh,略少於 M9 與 M9+ 的 2,840 mAh 電池,另外也沒有指紋辨識器。不過,整體來看,這款智慧機還是很棒,Engadget 認為其造型不但比之前幾代的蝴蝶機漂亮,在某些方面甚至比 M9 還要美型。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ケータイ Watch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