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最新諜照曝光,致敬 HTC 後置雙鏡頭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21 日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手機
20150521110623

近日 9to5Mac 網站曝光了一張疑似新款 iPhone 6s 新機諜照,iPhone 6s 將增加玫瑰金配色,最大的變化是升級為後置雙鏡頭,鏡頭凸出的問題仍沒有得到改善(還增加了一個凸出鏡頭),由於從供應鏈的消息未顯示新款 iPhone 將在鏡頭方面大幅升級,該諜照的真實性存疑。



9to5Mac 曝光了蘋果 iPhone 6s 首張實機諜照,機身顏色為玫瑰金,但比 Apple Watch 的玫瑰金配色更深一些,機身設計與 iPhone 6 接近,三段式後蓋圓滑機身,最大的變化是後置鏡頭升級為雙鏡頭,圓形 LED 閃光燈,由於 iPhone 6 的鏡頭為凸出設計,這個問題遭到了不少用戶的批評,在新機上蘋果對此設計沒有進行調整,反而增加了一個凸出鏡頭。

541564

 

據之前供應鏈的消息稱,蘋果 iPhone 6s 的鏡頭將升級到 1,200 萬畫素,但沒有消息顯示 iPhone 6s 將升級為雙鏡頭,目前採用雙鏡頭設計的智慧型手機並不多,HTC One 曾推出了雙鏡頭機型,但市場迴響一般。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關鍵字: ,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