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量激增至 500 GB!Nvidia 將推出升級版 Shield Pro 4K Android 遊戲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22 日 | 分類 遊戲主機 , 電子娛樂
nvidia-shield-pro-500-gb-01

Nvidia 首款 4K Android 電視遊戲機 Shield 本身只有 16 GB ROM,不過日前網上零售商 Amazon 的頁面上卻忽然出現了一款儲存容量達 500 GB 的 Nvidia Shield Pro。雖然有關產品頁面很快會被刪除,不過,一位 Nvidia 員工卻表示它的確存在。



據該位名為 ManuelG 的 Nvidia 員工表示,Nvidia Shield Pro 預計會在 5 月底或 6 月初發售。雖然該款新產品的名稱加上了「Pro」,但據講規格方面與現時的 Nvidia Shield 沒有太大分別,例如同樣會採用自家製的 Tegra X1 處理器、256-core Maxwell GPU 及 3 GB RAM 等。當然支援 4K 顯示技術這項賣點亦依然存在,至於當中唯一的分別,是儲存容量將會由 16 GB 大幅增至 500 GB,可以用來儲存更多內容。

nvidia-shield-pro-500-gb-05

 

至於價格方面,消息指 Nvidia Shield Pro 的售價將會為 299 美元,比起現時普通版 Nvidia Shield 的 199 美元貴 100 美元。

nvidia-shield-pro-500-gb-06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Android Police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