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微軟新推「Windows 10 娘」,竟然是 100 年後的未來人!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26 日 | 分類 Windows , 軟體系統
japan-windows-10-musume

今夏即將登場的 Windows 10,日本微軟近日對外徵求新一代 Windows 10 娘的名稱募集。這位象徵 Windows 10 的淡藍色柔軟短髮的俏麗美少女,竟然被設定是來自 100 年後的未來人;莫非代表 Windows 10 也是來自未來的作業系統?




最早跟著 Windows 7 亮相的「窗邊奈奈美」,原本是非官方的宣傳虛擬角色,請來了知名聲優水樹奈奈加持。隨著窗邊奈奈美的一炮而紅,角色歌曲、宣傳動畫、周邊一應俱全,微軟官方開始借重了「窗邊」家族設定,包括代表 Windows Azure 的「克勞蒂亞・窗邊」、Windows 8 的「窗邊優」與「窗邊愛」。

誠如過往「窗邊」家族要角都有知名聲優加持,這次的新任 Windows 10 娘請來人氣聲優野中藍,過去曾以《絕望先生》的風浦可符香、《魔法老師》系列的近衛木乃香等角色聞名。

本次新角命名應募活動,現已在 DSP 版(隨機版)專門情報站 Windows Navi+ 展開,活動自 6 月 19 日起開跑,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試身手吧!

消息來源/ 本邦初公開!Windows 10応援キャラは未来人!?名前応募でプレゼントをゲット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eer

Deer

熱愛科技、足球、偵探小說;人生樂趣就是用最簡單的文字,分享全世界的最新訊息。
De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