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首富之子給寵物狗戴兩支蘋果金錶,引外媒驚呼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27 日 | 分類 Apple , iWatch , 時尚
20150527104933-1

Apple Watch 18K 版智慧型手機在中國市場的定價是 12 萬元人民幣,顯然這一產品的目標市場就不是普通消費者,為「土豪」而生的蘋果金錶深受中國富豪的親睞,近日中國首富之子王思聰在社群網路上曬出了兩支蘋果金錶,但這兩隻錶並非他自己使用,而是給他的寵物狗王可可佩戴,中國土豪的炫富迎來了眾多海外媒體的關切,時代週刊、彭博社、每日郵報、財富週刊等知名媒體爭相報導,引發眾多網友熱議。



005FwzJGjw1esg6px0a2gj32401eob29-1

 

蘋果 Apple Watch 的 18K 金版在中國市場特別受歡迎,首批上市幾乎被搶購一空,相比於美國、日本的消費者,中國消費者對於這款定價昂貴的金錶尤為親睞,蘋果金錶深得中國富豪的心。

005FwzJGjw1esg6pzm140j316s1s1qjx-1

 

究竟富豪們會如何使用這款蘋果公司專門為他們打造的精品呢?中國首富王健林的獨子王思聰在社群上曬出了他的蘋果金錶,兩支 18K 金版 Apple Watch 正戴在他的寵物狗王可可的前爪上,推文中寫道:原計劃佩戴四支蘋果金錶,擔心太過於炫富,就只戴了兩支。

005FwzJGjw1esgogss1ghj32401eoe58-1

 

王思聰是中國社群網路上的紅人,經常與娛樂名人大打口水戰,由於其特殊的身分背景,每次推文都能引發眾多網友的熱議,他的寵物狗王可可擁有專屬的社群帳號,此次的蘋果金錶事件甚至引來了多家海外媒體的報導,包括時代週刊、彭博社、每日郵報、Appleinsider 等均關注此事。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