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fone 3?華碩新機型號規格/實機照曝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28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asus-z00edb-15022364-group-tenaa-img-top

華碩(ASUS) Zenfone 系列智慧手機產品銷售表現亮眼,最新推出的 Zenfone 2 不但奪下台灣 4 月份 Android 系統單機銷售冠軍,且在日本也傳出銷售佳音、擠進手機銷售 TOP 10。而華碩再接再厲、將推出 Zenfone 系列新機?一款型號為 ASUS_Z00EDB 的智慧手機產品已於日前獲得「中國工業和信息化部」(以下簡稱工信部)的認證,且工信部並公開了其實機照和規格。



日本智慧手機情報網站 blog of mobile 報導,華碩一款型號為 ASUS_Z00EDB 的智慧手機產品已於 5 月 22 日獲得中國工信部的認證,而根據工信部公布的訊息顯示,Z00EDB 搭載 Android 5.0.2 Lollipop 作業系統、5 吋HD(720 x 1280)IPS 液晶螢幕、1.2 GHz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16GB ROM、主相機畫素為 800 萬/前置相機為 500 萬、尺寸為 143.7 x 71.5 x 10.66 mm、重量為 145g,色款顏色計有黑、白、紅、藍、紫、金和銀灰色。

blog of mobile 表示,Z00EDB 已確定會在中國市場販售,且因工信部公開的實機照背蓋上並沒有附上 Intel 的 logo,顯示 Z00EDB 不會採用 Intel 晶片;另外,因 Z00EDB 的型號規則和 ASUS Pegasua 不同,因此應該是一款 Zenfone 系列的新機種(Zenfone 3 或是 Zenfone 2 衍生機種?)。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TENAA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