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無處不在!聯想推出智慧型投影手機 Smart Cast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29 日 | 分類 手機
20150529093201

2015 年 5 月 28 日聯想在北京舉行 Tech World 大會,一連推出了投影手機、Magic View 智慧型手錶、智慧型運動鞋和 Moto Maker 等多個產品和服務,其中全球首款智慧型雷射投影手機 Smart Cast 最受關注,這款產品可在任何界面上投射出可用於觸控的虛擬螢幕,用戶的操控不再局限於手機螢幕中。



20150529093505-1

 

2015 年聯想 Tech World 獲得了眾多合作廠商的力挺,包括 Intel CEO Brian Krzanich、微軟公司 CEO Satya Nadella 和百度 CEO 李彥宏均登台演講為聯想站台。在此次創新大會上聯想發表了多款新品,VIBE Shot 智慧型手機正式在中國市場發售、Motorola 的客製化手機服務 Moto Maker 也確認向中國消費者開放。

yq0KEVVd8xGAHWgmAAECc9suwoM779-1

 

此次 Tech World 最大的亮點就是多款前沿科技產品,聯想首款智慧型雷射投影手機 Smart Cast 在 Tech World 發表,Smart Cast 可將觸控頁面投射到任意區域,在投射的虛擬螢幕上用戶可完成觸控操作,發表會現場鋼琴家郎朗使用這款產品,透過投射的虛擬鋼琴頁面完成了一次演奏。Smart Cast 配置了微型的雷射投影模組,無需對焦,位於機身頂端的投影模組可多角度旋轉,在不影響手機使用的狀況下完成投影。

yq0KEVVj93KACRQOAAFSzIdrYkU882
20150529093519

 

早在三年前三星曾發表過一款投影手機,由於該手機能耗過高,難以適應用戶的日常需求,最終沒有量產發售,聯想在發表會現場也未確認這款產品是否會最終發售。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