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輸的要捐錢!Tiger Challenge 邀請你和老虎賽跑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01 日 | 分類 APP , 網路 , 電子娛樂
5

你有想過在跑步的同時也加入保育野生動物的行列嗎?世界自然基金會(WWF)與俄羅斯創意廣告公司 Hungry Boys 合作推出公益網站 Tiger Challenge,不僅提供跑者一個與老虎競跑的平台,更能透過實際行動支持岌岌可危的老虎生態。




Tiger Challenge 能夠聯動多款路跑 App(如 RunKeeperNike+MyFitnessPal 等等),並根據由研究人員安裝在西伯利亞虎身上的 GPS Tag,參賽者可以定期在網站上關注自己和老虎的競賽成績,每跑輸一次,你就要捐出 5 塊美金給世界自然基金會響應保護老虎的救援行動!

3

在人類長期破壞棲息地和購買獸皮的迫害下,全俄羅斯只剩下 450 隻西伯利亞虎。世界自然基金會的俄羅斯行銷負責人 Yury Sochnev 解釋,希望透過正向以及有創意的方式引起人們關注這項國際議題,於是與 Hungry Boys 聯手,打造公益網站 WWF Tiger Challenge,由此可見,透過行動裝置行銷品牌已經不止僅限於商業用途上,公益組織或基金會也開始善用網路與科技的力量傳播理念,正如 Tiger Challenge 打破為了個人健康而路跑的框架,邀請人們為了生命而奔跑(Run For Life),也能同樣成功引起不少關注和討論。

▲ 熱愛跑步與生命的你現在就加入 Tiger Challenge 吧!(Run4tiger.com from HB on Vimeo.)

(資料及圖片來源/Tiger Challenge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