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D+RealSense,三星展示 55 吋透明和鏡面 OLED 螢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11 日 | 分類 Samsung , 周邊 , 物聯網
4564135135

在曲面螢幕應用逐步走向成熟之後,螢幕技術的下一個亮點在哪?2015 年 6 月 10 日三星電子在香港展示了兩款 55 吋的 OLED 螢幕新品,一款是全透明設計、一款為鏡面設計,同時還加入了 Intel RealSense 3D 操控技術,未來主要的應用將是在零售產品的展示和廣告展示。



46413564-1

 

三星 55 吋透明 OLED 螢幕結合 Intel RealSense 技術,可製造互動廣告,相比其他廠商的透明螢幕,三星的產品在顯示銳度、解析度、對比度、色域和透光率、響應速度上優勢明顯。三星鏡面 OLED 螢幕未來的主要應用場景則是在零售商店,香港珠寶品牌周生生已經與三星達成合作,基於鏡面 OLED 技術打產品虛擬展示台,消費者可以直接在螢幕上加入配飾、服裝等,Intel RealSense 技術結合 3D 鏡頭可快速建立消費者的個人資料,呈現在螢幕上。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