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Sony Xperia Z4 熱過頭,溫度達攝氏 67 度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12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 處理器
sony-xperia-z4-sov31-colors-sonymobile-co-jp-hero-img-top

Sony 新智慧機 Xperia Z4 出師不利。先有日本 DoCoMo Shop 張貼告示稱,搭載驍龍 810 處理器的智慧手機容易過熱;Z4 開賣當天,果真抱怨不斷。日本網友爆料說,Z4 表面溫度飆到將近攝氏 70 度。



GizmoChina、PhoneReview 報導,日本限定的 Sony Xperia Z4 於 10 日問世首日就頻遭消費者批評,部落格、論壇、社交網站都有人表示,新到手的 Z4 溫度過高。有網友用 CPU 規格檢查程式「CPU-Z」測量 Z4 表面溫度,赫然發現最高飆到攝氏 67 度之多。日本推特也出現連串抱怨文,稱 Z4 熱的太誇張。

跑分軟體顯示,Z4 可能已經降頻(underclock),避免處理器過熱。不過從網路現況看來,或許還沒辦法完全解決發熱問題。值得注意的是,Z4 僅在日本販售,但是被稱為是國際版 Z4的 Xperia Z3+,同樣也採用驍龍 810,因此海外消費者或許也會有相同問題。

PhoneReview 稱,Z4 規格、設計和前代相近,又僅在日本發售,4 月發表時就讓不少人失望不已,如今一開賣又傳出過熱,對 Sony 新機來說,絕非好的開始。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ony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