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招募資深編輯,Apple News 服務即將到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17 日 | 分類 APP , Apple , 網路
20150616144843

據蘋果公司官方網站的招募訊息顯示,蘋果公司正在建立新聞編輯團隊,為即將到來的 Apple News 新聞服務內容招募營運人員,Apple News 將有資深編輯團隊為不同地區和需求的用戶推送內容。



蘋果公司的新聞聚合服務 Apple News 預期將與 iOS9 同步發表,取代 Newsstand 成為 iOS 平台的主要新聞資訊服務。

據蘋果公司的招募訊息顯示,Apple News 將由一個完整的新聞編輯團隊運營,以人工服務的方式選擇和推送內容。Apple News 團隊要求應聘者至少有五年以上的新聞從業經驗,能夠幫助用戶找到最即時、最重要的新聞,整個團隊依據不同編輯擅長的內容,管理不同的版塊,並參與維護公司與新聞機構的合作。

據悉 Apple News 中將有由資深編輯團隊為用戶推送的內容欄目,由編輯根據自己的專業知識推送當下最受關注的訊息,此外,還將有根據讀者的閱讀習慣系統推送的內容。蘋果公司正在與多家大型新聞媒體集團洽談合作,Apple News 中也會加入個人部落客等個性化內容。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關鍵字: ,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