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將推出虛擬實境遊戲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20 日 | 分類 穿戴式裝置 , 遊戲軟體 , 電子娛樂
20150619115640

據路透社報道,迪士尼互動娛樂業務總裁 James Pitaro 在接受採訪時表示,Disney 將把部分遊戲推廣到虛擬實境平臺,目前正在考慮哪些遊戲比較適合,同時與多家 VR 公司洽談合作,Disney 有可能推出面向 VR 裝置的全新遊戲平臺。



迪士尼公司正在考慮將 Disney Infinity 這款遊戲推廣到虛擬實境平臺,Disney Infinity 每年的零售額大約為 10 億美元,這款遊戲集合了大量迪士尼的經典動畫角色,2015 年第三季將迎來升級,James Pitaro 在 E3 遊戲展接受採訪時表示,新版的 Disney Infinity 將會加入更多虛擬現實元素。

Facebook 旗下 Oculus、微軟、Sony 等公司均推出虛擬現實頭盔,這一類產品能夠給用戶帶來 360 度的視野,創造全新的遊戲體驗,遊戲的畫面可投射到現實環境中,Disney 已經與某些 VR 技術公司洽談合作,未來有可能推出面向 VR 裝置的全新遊戲平臺。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