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腕帶太成功了,迪士尼要把它帶到全世界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23 日 | 分類 穿戴式裝置 , 電子娛樂
20150522125040-1

據路透社報導,迪士尼在佛羅里達主題樂園推出的遊客智慧型腕帶獲得巨大成功,該腕帶可以為遊客入園、購買紀念品、預訂餐飲和酒店提供便利,迪士尼將把這一服務推廣到其他地區的主題樂園中。



迪士尼為 MyMagic+ 智慧型腕帶專案共投資 10 億美元,透過腕帶和 App 迪士尼樂園簡化了遊客入園方式,MyMagic+ 還可以直接在樂園內的商店支付、預訂酒店房間和餐飲。該服務首先在位於佛羅里達的迪士尼樂園推出,迄今為止共有 1,100 萬遊客使用 Magic 智慧型腕帶。

20150522124549
hau473632SMALL

 

迪士尼公司 CEO Tom Staggs 在公司成立 60 周年的活動中公開表示,Magic+ 智慧型腕帶對於迪士尼樂園的業務產生了巨大的推動,絕大多數入園的遊客都會使用這一產品,迪士尼樂園營收在過去半年上成長了 22%,成為公司的第二大營收部門。迪士尼將把智慧型腕帶推廣到全球的主題樂園中,甚至有可能作為迪士尼的一個產品,推廣到更廣泛的市場,而不只限於在主題樂園內使用。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