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來了!6 月 30 日隨 iOS 8.4 同步推播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29 日 | 分類 Apple , 數位音樂 , 電子娛樂
20150629104833

蘋果公司全線的串流音樂服務 Apple Music 將在 2015 年 6 月 30 日上線,蘋果公司高階主管 Ian-Rogers 透露 Apple Music 將隨 iOS 8.4 的更新同步推播,上線時間是美國太平洋時間 2015 年 6 月 30 日早上 8 點,同時由多位知名 DJ 和音樂人坐鎮的Beats 1 音樂電臺將在 iOS 8.4 推播一小時後向全球開播。



Apple Music 是蘋果公司收購 Beats 後推出的串流音樂服務,個人用戶訂閱費為每月 10 美元,可供 6 人使用的家庭訂閱套餐為每月 15 美元,由於在 Apple Music 推廣期間,前三個月將實現免費試用的策略,此舉引起了不少知名音樂人的不滿。

與 Spotify、Pandora 等已經擁有一定知名度和用戶群的串流音樂服務相比,Apple Music 最大的特點是無免費模式,在功能和服務上並沒有創新,只是將一系列與音樂相關的服務重新包裝推出。

據蘋果高階主管 Ian-Rogers 透露,Apple Music 將在 2015 年 6 月 30 日隨 iOS 8.4 更新同步推播,具體時間是美國太平洋時間 2015 年 6 月 30 日早上 8 點,比常規的 iOS 系統更新時間提前了兩個小時。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