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搭暑期旅遊季,遠傳「遠遊卡」日本漫遊 7 天只要 899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29 日 | 分類 市場訊息 , 網路
fareastone-201506-yuan-you-card-japan-hong-kong-cybersurfing-01-img-top

七月正式進入旅遊旺季,遠傳電信看準國人出國漫遊上網需求,於 7 月 1 日正式推出新產品「遠遊卡」,插卡即開通,全民皆可申辦,日本 7 天上網吃到飽只要新台幣 899 元、香港 3 天吃到飽更只要新台幣 279 元。免註冊、免押金、用完免歸還,省錢又省事,可提供經濟實惠的漫遊上網新選擇。



依據觀光局統計,台灣平均每天出國的人次達 3.6 萬、每月約有 100 萬人次出國,加上日圓持續貶值、免稅利多之賜,今年 1 至 5 月,國人赴日人次已達 119 萬 6,493 人次,比去年同期大幅成長 24.74 %。

台灣人不只愛出國,更愛上網。據資料統計,台灣人每天使用手機上網時數超過 3 小時,高居世界第一。遠傳電信觀察此一趨勢,了解到「漫遊上網」已成為國人出國旅遊的必備行囊之一,於 7 月 1 日起推出新產品「遠遊卡」。

fareastone-201506-yuan-you-card-japan-hong-kong-cybersurfing-02

 

日本漫遊 7 天只要 899 元,插卡即開通、用完免歸還

遠傳「遠遊卡」自 7 月 1 日起於全台直營/加盟/全虹門市開始販售,第一階段開放「遠遊卡 – 日本」及「遠遊卡 – 香港」二種選擇,全民皆可購買使用。「遠遊卡」具備「5 免」特色,即是「免註冊、免租借、免押金、免歸還、免綁約」。

以「遠遊卡 – 日本」為例,只要於出國前夕,至任一遠傳門市購買 899 元的遠遊卡,不用租借設備、不需要註冊也不必付任何押金,抵達日本後,插入手機即可開通使用,「遠遊卡 – 日本」無每日使用上限,七天內享 5 GB 超大容量上網吃到飽;也可當作行動基地台,分享網路給同行親友。

5 GB 超大容量可以上傳 5,000 張照片、連續播放影片 42 小時、或是下載 500 個 App,以台灣 4G 使用者每月平均 8 GB 用量來說,半個月都用不完,等同於上網吃到飽。所以申辦遠遊卡,出國旅遊可以放心盡情上網,不論是拍照打卡、查地圖、或是分享給親友一起使用,都不用擔心帳單爆增。待旅遊結束或是 5 GB 用完,卡片即可丟棄,不用歸還也沒有綁約問題。

香港 3 天上網只要 279 元,還可打電話、傳簡訊

針對國人最常造訪的香港,遠傳也推出的「遠遊卡 – 香港」,台幣新台幣 279 元的售價,內含港幣 98 元,可以用來漫遊上網,每天只需港幣 25 元,開通 90 天內均有效,多餘的金額可用於打電話、傳簡訊。除了漫遊上網用到飽,還可以打電話跟飯店、餐廳聯絡,或是出差聯絡公事,一張遠遊卡,旅行/出差需求全都包。

遠傳貼心小叮嚀

據每個人使用行為及上網瀏覽網頁行為不同,實際連線速度會受不同因素影響,如使用者與發射站的相對位置、網站伺服器資源及網際網路流量狀態、使用者數量、行動上網裝置最高網路支援速度、電腦硬體、軟體及其他因素。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